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行车打气筒选购要点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于自行车打气筒不会陌生了,自行车打气筒是自行车必不可少的配件或者装备,基本每个车友都会备一个。那么自行车打气筒选购要点是什么呢?

自行车打气筒
自行车打气筒

1、气筒的材质:气筒的材质有多种,塑料、铝合金、碳纤维等等,塑料轻但是耐用性差,铝合金会耐用一些,当然碳纤维不错只是价格贵,二哥建议还是考虑铝合金材质各方面都比较平衡。

2、是否可以打美嘴和法嘴:市面上自行车通常是美嘴和法嘴内胎,因此在选择气筒时要考虑两者都可以打的。而不同气嘴之间的转换又分为几种,需要拆开气筒转换、带有美嘴法嘴两个打气孔、两种通用的,这个你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3、是否需要气压表:现在不少便携气筒上也带有气压表,可以指示气压。当然是选择气压表的气筒会更方便一些,但是这种气压表通常准确度不高,只能是一个大概值。有经验的车友,通过按压外胎也能大概估计。

以上就是自行车打气筒选购要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