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吹风机吹头发要点是什么

使用电吹风机吹头发,如果是吹干,比较简单。但要是用它来打理头发,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应该掌握要点。那么电吹风机吹头发要点是什么呢?

电吹风机
电吹风机

1、使用电吹风机吹头发时,不要同时使用喷发胶或者其他喷雾式物品,会影响吹风机。

2、边吹头发要边移动吹风机,不要固定对着一个地方吹超过10秒,不然会损伤头发。

3、电吹风机是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的电器,尽量不要被水浸湿,也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使用,不然发生漏电,将影响人的身体。

4、开动电吹风机后,不要把它放在易燃物旁边,以免失火,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5、吹完头发,应该及时关闭电吹风机,待它冷却后,再用盒子装起来,放在干爽清凉的地方保存。

6、遇上电吹风机失灵,不要继续使用,应该切断电源,等修理好,再重新使用来吹头发。

若长期不使用吹风机吹头发,应该测试一下它是否能正常运行,如无异常,再开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