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手机镜头保护圈

现在手机摄像头尺寸越来越大,摄像头的凸起自然不能避免。而为了防止因摄像头的凸起造成的刮伤,手机镜头保护圈也应运而生。那么如何挑选手机镜头保护圈呢?

手机镜头保护圈
手机镜头保护圈

1、根据自己的手机机型进行选择:如今市面上的手机多选用双镜头设计,而不同是双镜头在尺寸大小以及间距等方面有着明显的区别。因此消费者还应选择与具体手机型号相匹配的镜头保护圈,防止出现不能使用的尴尬情况。

2、看耐磨度/粘性:考虑到实用性,手机镜头保护圈当然越耐磨越好,而耐磨程度主要与其光滑度有关系。手机镜头保护圈越光滑,其耐磨程度越好,使用时间也更长;而粘性越高自然不用担心镜头保护套会突然滑落。

3、了解不同安装方式:静电吸附的手机镜头保护圈主要通过纳米级静电吸附安装于手机镜头上,时间一长会有翘边等情况出现;而选用3M胶类的手机镜头保护圈粘贴更为牢固,对于手机镜头的最底部也可有效防护,消费者可根据需求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手机镜头保护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