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s9隐藏功能有哪些

众所周知,三星s9是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搭载10纳米制程工艺八核处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那么三星s9隐藏功能有哪些呢?

三星s9
三星s9

1、凝时拍照功能:打开相机后会发现它比之前多了一些玩法,其中凝时的拍照就是其中之一,利用它搭配的超高速的传感器,可以拍摄每秒960帧的画面,将每一个瞬间都记录下来。在拍照更重还可以有动态萌拍、光圈可变等等一些隐藏的功能。

2、更改屏幕分辨率:大部分的手机屏幕的分辨率是不可以更改的,出厂之后就固定,但s9的屏幕分辨率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紧调节,它的默认分辨率是2220*1080,但是可以调到2960*1440,也可以调到1480*720,前者细节更高,后者画面很细腻。

3、消息分身:当某款应用同时有两个账号的时候,可以选择消息分身的功能,不需要我们频繁的在应用中退出登录然后切换账号,这是s9上非常高级的功能,但仅仅支持和一些特殊的应用,并非所有的APP都可以用消息分身。

以上就是三星s9隐藏功能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