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自动炒菜机

多数人都知道自动炒菜机是一款现代科技产品,新一代微电脑操控智能烹饪设备,无油烟、无辐射、省油省电、自动翻炒。炒菜机简单的操作让你只需轻轻一按,轻松享受美味,实现了做饭过程的自动化和趣味化。那么如何挑选自动炒菜机呢?

如何挑选自动炒菜机
如何挑选自动炒菜机

1、滤气装置系统。炒菜时的菜味随蒸气进入到空气中,会造成炒菜的人不想吃菜的现象;带有菜味的蒸气泄入到室内对家庭环境产生不良的影响。装在炒菜机出气口上的滤气装置通过分解,大幅度减少菜味的溢出。

2、强制鼓气系统。在炒菜时对内胆的菜肴实施强制性补气,确保菜色鲜亮。通常饭店里的大厨炒出的菜颜色都很鲜艳,主要是他们炒菜时一般不用锅盖,使锅内的菜不缺氧气,再加上大厨在不停地翻炒,甚至把菜抛得很高,其目的是就是让菜受气充分,确保菜色鲜艳。

3、熟油搅拌系统。它由流线性搅拌棒和KSD油温探测元件组成。搅拌器通过KSD探温,当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时,搅拌器会根据不同质体的菜肴进行适度的搅拌。通过自动搅拌系统完成自动烹饪的工作。

现在市面上出现的全自动炒菜机是一台采用专业模拟人工烹饪的机器,无需人工看管,将准好的主料、配料、佐料全部一次性投入。看起来炒菜机是很不错的选择,省时又省力,真的对有些人很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