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口地垫什么颜色耐脏

地垫,这是非常常见的,在很多店铺的门口都是有放置这么一块地垫的。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种款式可以选择的,也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那么门口地垫什么颜色耐脏呢?

地垫
地垫

1、红色:家用门口地垫最常见的就是红色的丝圈垫,一般是放在家中大门口作为进门垫使用。红色的丝圈垫十分显眼,并且颜色喜庆。红色的丝圈垫既可以吸水,又能够吸灰,十分的温馨。除此之外,也是可以定制造型的。

2、灰色:灰色的门口地垫也是比较合适的颜色,一般深色的都是不显脏的,所以作为门口地垫来说,图中这款无疑是很优质的。菱形的格纹设计能够提升空间的层次感,花纹立体,脚感舒适,适合放置在玄关处,方便换鞋,也不会弄脏地板。

3、绿色:绿色有一种清新之感,图中这款绿色门口地垫采用记忆棉材质,所以整体的造型十分饱满,无论是吸湿还是吸油都是不错的。绿色的地点无论是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有一种舒适的感觉。厨房、卫生间或是卧室门口都是不错的选择。

4、拼花:相对于其它单色调来说,拼花的门口地垫造型更加别致,搭配上需要更加用心。图中这款拼花门口地垫采用蓝白色调,渐变的设计能够瞬间提升空间的层次感,整体更加舒适、美观,适合搭配一些比较简约风格的家居。

门口地垫颜色是比较多样的,以上只是推荐的几款比较耐脏的门口地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