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快速把指甲油弄下来

很多爱美的女士们喜欢涂上自己喜欢颜色的指甲油,指甲油可以保护指甲,指甲油的颜色和光泽可以赋予指甲一种独特的美感。但是怎么快速把指甲油弄下来呢?

怎么快速把指甲油弄下来
怎么快速把指甲油弄下来

1、卸妆油:在指甲上涂一层薄薄的卸妆油。等待3-5分钟,然后使用坚硬的物体直接将其挫败,最好使用小的指甲锉。洗掉所有十个手指指甲油大约需要半小时。

2、白醋:挤压半个柠檬汁,将其加入醋中。如果没有柠檬,请加入一些橙汁。然后将指甲抛光的手指在醋溶液中浸泡10至15分钟,然后尝试用纸或牙刷去除指甲油。

3、指甲油:在指甲上重新涂抹一层指甲油,两秒钟后用纸将其擦掉。就可以带走旧的指甲油。

4、牙膏:在旧牙刷上蘸一点牙膏,然后用旧牙刷刷手指上的指甲油。落。一般来说,普通的白色牙膏效果最好。

5、花露水:用花露水浸泡棉签。然后将棉签按在指甲表面,并来回擦拭,直到从指甲上去除指甲油为止。尽管必须多次重复洗去指甲油,但厕所水比指甲油去除剂温和,无刺激性且不会伤害指甲皮肤。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快速把指甲油弄下来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