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豆鞋有哪些款式

翻毛豆豆鞋,在市场上有很多种,不少人表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其实豆豆鞋是非常好搭配的,那豆豆鞋有哪些款式?

豆豆鞋
豆豆鞋

1、金属扣豆豆鞋:金属扣的设计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时尚感,简单又大气。而且翻毛豆豆鞋只看鞋的外表就能想象它的舒适感,鞋身上的金属装饰更显鞋子的简洁。

2、水晶珠豆豆鞋:精致的水晶珠透露着一丝丝的公主气息,鞋面点缀着的水晶串珠别具一格,有种奢华之美,比较成熟稳重,在街上立马能成为闪亮的焦点。

3、豹纹豆豆鞋:豹纹能hold住一切!谁说豹纹只和性感高跟有关,豹纹和翻毛豆豆鞋的结合证明了豹纹也是可以走轻松简约路线的。看起来有朝气又特别,你值得拥有。

4、翻毛豆豆鞋:本身给人一种低调稳重的感觉,因而会让人觉得厚重而实在,如果搭配浅色系的色彩会感觉别致独特,这类款式就比较小清新和有活力。

从设计上就需要考虑到消费者需要的豆豆鞋,从采用的材质以及设计上,以低调和内敛为主,与一些非常张扬个性的奢侈鞋子来比较的话,更贴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