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提高无线网络速度

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网络化成为自动测试系统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无线网络质量无论是从数据分享来看还是无线信号稳定性、覆盖区域上都有巨大提升。那么如何提高无线网络速度呢?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

1、选择的频道:在我们平常使用的无线路由器中,一般在设置首页都会见到无线网络信号频道的选择那一选项。不同频道都是按照5MHz分割开来的一段段波段,如果相隔波段太小,将会直接导致频道间互相影响。

2、调整天线角度:在使用过程中,天线的角度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通过对天线角度的调整,可以认为的增强无线网络对于某些区域的覆盖强度,增强信号对指定区域的稳定性与传输速率的提高。

3、远离干扰源: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2.4GHz频率是普通设备最为集中的工作频率,也是最容易被物体反射与吸收的频率。首先,水便是一类最为常见的吸收2.4GHz频率波谱信号的物质。其次,而生活中常用的微波炉是工作在2.4GHz频率下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将养鱼的水缸搁置在无线路由与无线设备之间,其信号强度将会骤减;而微波炉放置在离无线路由不远处,也将严重影响无线信号的传播无线路由器设置教程。

4、升级固件与驱动:现阶段所有的无线工具包应该都支持固件与驱动的升级,而厂商一般都会在其官网上及时发布固件更新信息,主要针对的是修复路由器漏洞与增加增强路由功能。从安全方面考虑,良好的漏洞补丁可以保障用户无线网络安全。而升级的新固件也将更好的挖掘出路由的性能,使其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以上就是如何提高无线网络速度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