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尔夫球杆怎么保养

对于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人来说,装备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好它的保养方法,这样可以让你的球具使用时间更长。那么高尔夫球杆怎么保养呢?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球杆

1、铁杆保养:铁杆用久之后,杆头会生锈。特别是挖起杆表面会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正好可实现优异的旋转性能,正是这些未经电镀的生锈表面受到许多顶级专业球手的亲赖。尽管有很多种表面设计保护杆面,但所有的球杆在长期不使用或者在潮湿的场地上使用后,都必须彻底清洁干净,然后才能保存起来。

2、擦拭握把:因为高尔夫球杆的握把具有吸附特性,它们也许会吸附污垢和手套或者手上的汗液。但这一点并不会影响握把的功能。

3、保持握把干燥:当在潮湿天气情况下使用握把打球时,请尽量保持握把干燥。如果握把受潮,请用一条柔软干燥的毛巾来将握把擦干。请千万不要用毛巾过猛地擦洗握把因为这样做的后果会导致损坏握把的表面并且破坏握把的粘涩度和止滑效果。

以上就是高尔夫球杆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