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蛋糕裙搭配什么上衣

蛋糕裙,也叫塔裙,裙体像蛋糕一样有层叠繁复的裙摆,通过每节裙片抽碎褶,产生波浪效果。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蛋糕裙
蛋糕裙

1、同色系T恤:粉色的渐变蛋糕裙粉粉嫩嫩的,特别适合春夏的青春气息。樱花粉色一层层的渐变,梦幻而美好,直击软妹的少女心。像这样的粉色裙子就不太适合冷色调的上衣了,选择一款同色系的T恤搭配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一字领上衣:蕾丝蛋糕裙搭配一字领上衣有种禁欲系女神的味道,高贵冷艳,像是暗黑系的小恶魔呢。同样也要遵循同色系搭配的法则,颜色不要太突兀。长长的蛋糕裙遮住了腿部,那就靠一字领来小露性感吧!

3、小吊带:棉布蛋糕裙的质感比蕾丝和网纱蛋糕裙要硬一点,因此,看起来也更加硬朗一点,更凸显女孩子的帅气感。为了中和这种帅气感,当然得选择一款性感十足的上衣了,吊带就成为了一种不错的选择,加上也是层层叠叠的设计,上下呼应,吸睛无数。

以上就是对于蛋糕裙搭配什么上衣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