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电蒸箱要注意什么

电蒸箱是通过发热盘将水转化为高温蒸汽,对食物进行100%蒸汽烹饪的高科技厨房电器产品,具有强大的纯蒸功能。那么购买电蒸箱要注意什么呢?

电蒸箱
电蒸箱

1、安装方式:电蒸箱按照安装方式可以分为嵌入式蒸箱和台式蒸箱,消费者可以根据家庭装修情况进行选择合适的的机型进行日常使用。

2、加热方式:按照产品加热方式可以分为发热盘加热蒸箱和独立蒸汽发生器蒸箱,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方式和对机型的欣赏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机型。

3、功能方式:按照产品功能方式可以分为纯蒸汽式蒸箱和蒸汽+(微波/烧烤)式蒸箱。消费者在蒸箱选购时,可以根据自己烹饪习惯和需求进行合适的机型选择。

4、产品容量:市场上目前流行的嵌入式电蒸箱容积有33L、26L、25L、17L等,33L为最大烹饪容积,消费者在蒸箱选购时,可以根据自己烹饪习惯和需求进行合适的机型选择。

以上就是购买电蒸箱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