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速消灭蚊虫有哪些方法

在炎热的夏季,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整晚在你房中吵闹的蚊子,这时候快速消灭蚊虫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快速消灭蚊虫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消灭蚊虫
消灭蚊虫

1、杀蚊剂法:用市售杀蚊剂灭蚊。临睡前,关闭卧室门窗喷洒杀蚊剂,人和宠物都要避开。虽然说明上写有“对人畜无害”,但也不可全信。半小时后,打开窗子通风,自然还要关着纱窗,通风不好可打开电风扇。再半小时后,可进屋入睡。

2、驱蚊香法:用驱蚊香驱蚊,蚊香不要对着头部,要保持一定距离,起码在1米以上。再好的蚊香,人吸入后也会感到不适。

3、甲鱼骨法:吃甲鱼后的甲鱼骨切莫丢弃,烘干后碾成粉。再买一个电蚊香,将甲鱼骨粉倒入电蚊香斗内,插电加热,效果极好,且对人绝对无害。您可知甲鱼最怕蚊叮,一叮即死;蚊子最怕甲鱼骨熏,熏到必亡。

4、风油精法:在床边、橱旁和沙发下,放二三盒打开的风油精或清凉油,蚊子闻而生畏,不赶自逃。

5、香烟驱蚊:用抽过的香烟头剥取烟丝,放在厕所等有蚊子的地方,不仅可除去臭气,还可驱逐蚊子。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如何消灭家中蚊虫了吧!消灭蚊虫的方法有很多种,只需要用其中一种即可,还在为蚊虫而烦恼的朋友,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