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秋裤买来直接穿好吗

九月的天气真的是如孩子般的脸一样多变,前一面还阳光灿烂,后一面则乌云密布大雨临盆,也正因为这样在诸多省份迎来了首波冷空气。而秋裤作为御寒法宝更是被人们喜爱,那么秋裤买来直接穿好吗?

秋裤买来直接穿好吗
秋裤买来直接穿好吗

1、不好。

2、新买的衣物最好清洗过后再穿,因为从线到制成布料再做成衣服不知道经过了多少工序和人手,就算是卖衣服的有时候都会提醒一句清洗过后再穿。直接穿有可能会引起皮肤不适,严重可致皮肤过敏。特别是贴身衣物一定要清洗晒干再穿,既干净又舒适。最好不要因为麻烦而偷懒。

3、秋裤的清洗方法十分的简单水温不要过高,不要常时间浸泡,用中性的洗衣液洗,千万别用洗衣粉洗涤,尽量手洗,如果机洗的话,可以把衣服反过来洗,或套个洗衣袋,还有晾晒的时候也记得把衣服反过来反面晾晒,晾的时候不要用手用力去拧干衣服,因为这样容易变形,最好用洗衣机甩干,再用晾衣网晾晒这样会好很多的。

以上就是关于秋裤买来直接穿好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