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纸尿裤选购技巧有哪些

初当妈妈,一般一开始就是给宝宝用的纸尿裤,要是宝宝用了不透气的布尿布或质量不好的纸尿裤,则会引起尿布疹。所以选购好的纸尿裤十分重要。那么纸尿裤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纸尿裤
纸尿裤

1、吸收性好:吸收快,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自然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吸收多,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少打扰睡眠中的宝宝。

2、防漏设计:选择具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这样能防止宝宝的排泄物渗出。同时注意腿部防漏护围是否太紧而令宝宝不舒服。

3、质感柔软:宝宝的皮肤娇嫩,如果纸尿裤不够柔软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小屁屁变红、甚至被磨破,所以质感也是选择的重要方面。

4、轻薄透气:宝宝排泄不规律,这让新手父母们难以掌握,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还要注意选择透气性好的轻薄型纸尿裤。

5、裁剪合身:每个宝宝体形都是不同的,应选择符合宝宝自身的裁剪设计,如U型贴身设计,妈妈最好先买小包装,试穿几次,找到适合的品牌。

以上就是纸尿裤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