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斗柜适合什么用途

斗柜在家中是常见的一种家具,很多区域都可以用到,可能有些人会对斗柜不太了解,不清楚具体斗柜可以用来做什么,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斗柜适合什么用途吧。

斗柜
斗柜

1、用斗柜当做鞋柜:将斗柜摆放在不同的位置,可以用作不同的用途,放在玄关处的时候,就可以很好的充当鞋柜的作用。

2、用斗柜当做书柜:将斗柜摆放在距离沙发比较近的角落位置,这样就可以来当做书柜使用。还可以在上面摆放一些花瓶之类的物品,用作装饰,有利于增加客厅的温馨感。

3、将斗柜当做床头柜:如果斗柜是方方正正的,可以放在床头的位置,正好当做床头柜,放些平时要用到的小物品,能充分的展示出斗柜的收纳作用。

4、将斗柜当做梳妆台:斗柜大小不一的抽屉,可以用来收纳我们各种的护肤品,这样东西就不会乱摆放了,确保了整洁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斗柜的用途,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