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etc扣款方式可以改卡吗

通过支付宝办理etc可享全国通行95折优惠,有朋友在支付宝办了张etc卡,但etc绑定的银行卡不怎么使用,不太想往绑定的银行卡里存钱,那么能不能更改etc扣款银行卡,从常用的银行卡中扣款呢?支付宝etc扣款方式可以改卡吗?

支付宝etc扣款方式可以改卡吗
支付宝etc扣款方式可以改卡吗

1、不可以。

2、支付宝etc绑定的扣款银行卡不可以更改。支付宝etc高速通行费的付款顺序为优先通过绑定银行卡扣款,若对应银行卡金额不足,才从支付宝账户中扣除高速费用。

3、若想让etc从特定的银行卡中扣款,可以在支付宝APP的“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中对支付宝的支付顺序做调整,把想扣款的银行卡放在首位。这样etc在绑定银行账户中扣款失败后,会按支付宝账户预设的支付顺序扣除高速费用。

要注意的是,如果办理的是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的etc卡,只能从绑定的建行卡或工行卡中扣除费用,不支持从支付宝账户中扣除高速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