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vc桌垫染色了怎么去除

桌垫是一种能保护、装饰餐桌的餐用物品,如今,很多家庭都有使用桌垫,而桌垫的种类也是挺多的,其中就有pvc桌垫。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不小心家里的pvc桌垫染色了怎么去除呢?

pvc桌垫染色了怎么去除
pvc桌垫染色了怎么去除

1、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使用湿纸巾它是染色的地方。

2、可以使用草酸来清洗,但是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好用量,太多的话会损坏桌垫。

3、平时在清洗PVC着点时要注意单独清洗,不要与容易染色的东西放在一起清洗。

4、可以使用布用酒精浸泡,然后用布擦拭染色的位置就能够去除掉。

5、如果桌垫上撒上了西瓜汁,可以使用洗头液把染色的位置浸泡一会儿,用白醋加上水稀释之后,用刷子蘸上轻轻的擦拭染色的位置,捉掉染色的地方就可以清洗干净。

6、可以先把桌布染色的位置放在60度的热水中浸泡,然后撒上碱面用手搓一搓,之后再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清洗一遍,就能够把染色的地方清理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pvc桌垫染色了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