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珊瑚绒家居服怎么洗

秋冬季节已经来临,可以慢慢把厚一点的家居服拿出来了,家居服比睡衣更适合平时在家里面穿,轻便的同时舒适而且保暖。我们经常穿的厚一点的家居服就是珊瑚绒的,比较厚实,但是也因此不像单薄的衣服那样好清洗。那么珊瑚绒家居服怎么洗呢?

珊瑚绒家居服怎么洗
珊瑚绒家居服怎么洗

1、手洗:将衣物平放在浴缸中,使用普通家用洗涤剂,在低于30℃的水温下浸泡15分钟(不要太长);用手轻轻挤压或踩在上面;洗涤后挤压出多余的水分并自然晾干,不要熨烫。

2、机洗:选择弱洗级别,使用普通洗涤剂,在室温(18-28度)下洗涤,请勿用水冲洗;清洁后自然干燥,请勿使用滚筒式烘干机,请勿熨烫。注意与有色或变色的衣服分开洗涤。珊瑚绒的特点是洗后更蓬松,可以经常洗以保持个人卫生。

3、珊瑚绒家居最好干洗,以减少对绒毛的损害,您可以准备洗发水,白醋和自来水的混合溶液,将溶液喷在衣服上的污渍上,然后轻轻海绵擦拭,这样可以清洁干净。尽量不要将洗过的衣服暴露在阳光下,以免使绒毛变形。

以上就是关于珊瑚绒家居服怎么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