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学院风怎么搭配

学院风的穿搭总是特别的阳光有魅力,看起来清清爽爽的,特别是对于小男生们而言,是很加分的一种风格,那男生学院风怎么搭配?

1、复古菱格针织马甲:衬衫配马甲是很标准的学院风单品啦,我们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偏港味的学院风,这里选择了菱格撞色针织马甲搭配十分基础的白衬衫,学长的感觉立马就油然而生,十分有魅力。

男生学院风
男生学院风

2、文艺格纹针织马甲:这款就是标准的格子衫搭配了,从里到外都是格纹的图案,用不同格纹的大小和撞色来打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同时两件单品在细节处又有一些颜色上面的呼应,让两个毫无cp感的颜色也能穿的很好看。

男生学院风
男生学院风

3、乖巧纯色针织马甲:我们选择了同色系的衬衫和针织马甲,米色的单品上身之后显得格外的温柔,而且十分日系,戴搭配一款眼镜,妥妥的乖巧学弟风穿搭,很可爱呐,超级有少年感。

男生学院风
男生学院风

以上是关于男生学院风怎么搭配的介绍,如果你喜欢穿学院风,可以参考上面的学院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