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除不干胶的方法有哪些

不干胶是一种材料,也叫自粘标签材料以纸张、薄膜或其它特种材料为面料,背面涂有胶粘剂,以涂硅保护纸为底纸的一种复合材料。那么去除不干胶的方法有哪些呢?

不干胶
不干胶

1、酒精:将粘贴处能处理掉的部分先处理掉,处理不掉的就用抹布,倒上酒精浸湿,然后在不干胶粘贴处擦拭。将抹布上的酒精擦拭在有不干胶的地方,使酒精充分的侵透有不干胶的地方,稍等片刻再拿抹布擦拭,这时会发现不干胶很容易就擦掉,并且不干胶都到抹布上了。而粘贴处光洁如新。

2、洗甲水:洗甲水主要成分是丙酮,而丙酮和乙醇一样,也属于有机溶剂,和酒精有着相同的作用。所以,按照相同的办法,先侵透有不干胶的地方,稍等片刻用抹布擦拭即可。也可以很快的处理掉不干胶。

3、护手霜:护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几乎都在70%以上,而水中则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剂。将护手霜涂抹在粘贴有擦不掉的不干胶地方,可以很快渗透,达到清除的目的。

以上就是去除不干胶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