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推剪如何选购

相信大家对于电推剪不会陌生了,电推剪是一种常见的理发工具,如果你觉得自己心灵手巧,不妨自己购买一个。那么电推剪如何选购呢?

电推剪
电推剪

1、听声音:好的电推剪声音都比较低沉,用起来也不显烦躁,如果声音聒噪,那多半是劣质产品,还是不用选择。

2、看价格:挑选电推剪时应该货比三家,但相比之下,带电池的电推剪都要比不带电池的电推剪贵一些,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

3、看重量:重量较轻的电推剪操作起来更灵活,省力,我们把电推剪拿在手里体验一下,如果拿着感觉太沉,容易摇晃,建议不要选购。

4、看刀口:看电推剪的刀口非常重要,一般好的电推剪会用陶瓷刀口的,因为这种材质的刀口非常耐用,可以让电推剪的使用寿命长一些。

5、看功率:电推剪功率不够大的话,用起来就不够方便,剪发的速度不太快。理论上说,电推剪的功率是越大越好的,当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没必要追求大功率的。

以上就是电推剪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