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洗手液如何选购

小孩子都喜欢到处玩耍,难免手上会沾满很多细菌,若不冲洗干净可能会染上手口足病。因此给宝宝洗手时最好使用杀菌抑菌的洗手液。那么婴儿洗手液如何选购呢?

婴儿洗手液
婴儿洗手液

1、查看洗手液标签内容是否齐全:如没有厂名、厂址、卫生许可证号的“三无”产品千万不要购买。如果是抗、抑菌洗手液,标签上还要标明抗菌或抑菌成分和含量,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种类的洗手液。

2、观察包装是否完好:包装瓶上字迹印刷是否清晰,泵头是否结实。一般洗手液是通过挤压泵头出液,如果包装质量差的话会在使用过程中不出液或者漏液,造成不便和浪费。

3、闻气味:注意洗手液本身,闻一闻有无发臭、刺鼻等异味。如有则可能是过了保质期限或者是使用了禁用原料,最好不要购买和使用。还要观察有无分层或油水分离现象,如有则表明生产过程中乳化工艺没有控制好,会影响洗涤效果。

4、选购品牌洗手液:选择洗手液品牌要选正规的,质量有保证的。

以上就是婴儿洗手液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