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晾衣架

晾衣架是灭个家庭必备的使用工具,很多朋友刚搬进新家,要购买晾衣架,那么网友们知道如何选择晾衣架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晾衣架
晾衣架

1、结构稳定性。在购买时,首要注重的就是它的结构是否稳定,牢固性如何,承重性是多少。如果你购买的落地晾衣架结构不牢固,那在使用中就容易出现衣架坍塌的现象,这也会直接缩短落地晾衣架的使用寿命。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手用力晃一晃,看看落地晾衣架的稳固性是否达到标准,一般来说手感较重的落地晾衣架,它的稳定性更好。

2、尺寸。要根据阳台空间的大小、常住人口数量和衣物数量的多少综合考虑,来确定落地晾衣架的尺寸大小。这样所购买的落地晾衣架才有较强的实用性。其次我们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功能的落地衣晾架。如果你平常晾晒的衣物较多,那我们可以选择多功能、可折叠的落地晾衣架。

3、材质。此类产品的材质有很多,如:实木、铁艺、不锈钢等,无论是哪种材质,都应最先考虑结实耐用性。质量差的落地晾衣架,使用使用时间一长,就容易出现变形、生锈、承重力差等现象,会大大缩短落地晾衣架的使用寿命;而品质优良的落地衣架,大多是使用质量好的不锈钢制作而成,它的质地坚硬,承重力好,还有不错的防腐性。

晾衣架的尺寸选择需要考虑安装空间的面积大小,以及晾衣需求来选择。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在阳台上安装上自动升降的电动晾衣架或手摇式升降晾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