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音箱有什么功能

现在科技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从十年前的智能手机,八年前的平板电脑,到两年前的人工智能,再到现在很流行的智能音箱,而随着智能音箱的广泛兴起,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出现在市场上,并且价格也有这很大差异。那么智能音箱有什么功能呢?

智能音箱有什么功能
智能音箱有什么功能

1、语音交互体验:语音交互体验可以说一直是智能扬声器的核心优势。目前,中国的智能扬声器也对语音交互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通过智能扬声器提高了对自然扬声器的理解。用户可以通过声音操纵音箱,从最基本的语音歌曲到相对复杂的网上购物,而语音交互是智能音箱的核心所在。

2、智能家居控制:智能音箱一直被人们看做是未来家庭智能控制的终端,并且,各大厂商也很看重这一点,不过,从现在的发展情况来讲,智能音箱已经能够控制基本的智能家居设备,就像一个万能的语音遥控器,可以控制灯光、窗帘、电视、空调、洗衣机、电饭煲等智能家居设备。

3、有声资源播放:对于智能音箱来说,它不仅仅只是能传播声音这么简单,它还包括了各类有声资源。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音箱有什么功能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