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路由器旁边放什么影响信号

wifi主要是从路由器发出的信号来的,手机连接上就可以使用了。但有的时候路由器的信号会很差,从而影响网速。一般路由器建议装在空旷的地方,周边最好没有其他东西,不然很有可能就影响了信号。那么路由器旁边放什么影响信号呢?

路由器旁边放什么影响信号
路由器旁边放什么影响信号

1、家用电器。有的会把路由器放在电视机、微波炉、摄像头等电器上方,虽然方便,但是是有影响的。电器内部线圈会产生磁场,如果把电器放在路由器旁边,就会干扰路由器接受和释放信号,所以路由器会信号不好网速慢。而且电器越大,路由器收放信号的速度就越慢。不过现在很多路由器都不会被电视机所影响,但如果是蓝牙控制的,还是会受到干扰。

2、金属物品。金属会干扰电磁波,如果旁边有金属物品或者装饰也会有影响。

3、玻璃物品。玻璃也能阻挡信号,如果路由器旁边有水杯或者鱼缸的话会有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路由器旁边放什么影响信号的介绍了,所以生活中大家尽量不要在路由器旁边放以上的几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