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生态门

众所周知,生态门是建立在以自然为主的基础上,利用自然条件和人工手段来创造一个有利于居住的,舒适、健康的产品。那么如何选购生态门呢?

生态门
生态门

1、看款式和色彩:装修房子的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所以选择生态门时首先要考虑的是生态门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风格的谐调搭配。

2、摸手感:用手抚摩强化门门的边框、面板、拐角处,要求无刮擦感,柔和细腻,侧面迎光看强化门门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

3、抓锁具:当你开门抓住门锁时,通过手感可以感觉锁具是否稳定,不偏移,跟门体溶为一体。锁的稳定性决定了门的使用质量和寿命。用手指敲击门体,声音厚实则质量好;反之则差,声音实则表明其材质比较好,而且内部结构也可表明其为实芯材质。

4、看切面:生态门内部的门芯构造现在采用的是铝蜂窝,门套和门边采用的是高科技铝镁钛合金材料,中间是实木板,外层由威生亚饰面板用机器粘接在一起。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生态门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