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科学选购儿童桌椅

日常房屋装修中,儿童桌椅的选择成了不少家长装修儿童房时经常被忽略的问题。选购时儿童桌椅需要注意不少的细节问题,比如桌椅材料,环保这些因素都要考虑进去,那么如何科学选购儿童桌椅呢?

如何科学选购儿童桌椅
如何科学选购儿童桌椅

1、材料要环保:爸妈们选择儿童书桌,当然第一时间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所以材料一定要选择天然环保,不然会对儿童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

2、尺寸要适合:儿童桌椅一定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不要过高或者过矮。学龄年儿童桌椅的标准为长1.1~1.2米,高0.76米,宽0.55~0.6米;椅子的标准为座高0.4~0.44米,整体高度不超过0.8米。

3、造型要美观:儿童桌椅造型要美观,这样它们才会爱上可爱的小桌椅。设计不要太过于浮夸。儿童桌椅的功能性一定要注重,因为这样可以让儿童注意里集中。

4、色彩要搭配:儿童桌椅的颜色不要太过于眼花缭乱,因为太浮夸的颜色搭配会让儿童产生不适感。根据科学研究发现,0-7岁是儿童创造力爆发的时期,颜色搭配最好不要选择过于沉重。

合适的儿童桌椅不但不会给孩子带来危害,还会给孩子一定的舒适度。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科学选购儿童桌椅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