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头掉渣是怎么回事

现在很多人选购枕头时,都会选择买乳胶枕头。相比于其他枕头,它在很多方面优势都比较突出,而且有利于我们的健康。但是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掉渣的情况,那么乳胶枕头掉渣是怎么回事呢?

1、时间使用太长:我们知道乳胶枕头是由橡胶树的乳汁加工做成的。枕头里面含有大量的乳胶蛋白。在我们长时间使用后,枕头里面的乳胶蛋白会和空气中的氧气发生氧化反应,这样子就会导致乳胶枕头发黄、老化,甚至还会掉渣的现象。

2、汗液太多:我们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在枕头上流下很多的汗,这也是导致乳胶枕头掉渣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们流的汗对乳胶枕头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如果没有及时的将汗液擦干净,时间一长也会引起乳胶枕头发黄、老化还有掉渣。

3、使用寿命到了:我们知道每个东西都会有一定使用寿命,乳胶枕头也是。当达到它的寿命的时,就会出现变黄、变硬,从而导致乳胶枕头老化、掉渣。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乳胶枕头掉渣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