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方包如何保养

小方包有着较长的使用寿命,只要不经常磕碰到硬度,并掌握恰当的保养方法,做好护理,寿命就不会受影响。那么小方包如何保养呢?

小方包
小方包

1、新买回来,先在表面打一层蜡,并在易磨损的地方涂上无色指甲油,可以有效防尘和防擦伤及变形。

2、包包若被水浸湿,不得及时弄干,表面易有霉菌,所以,尽量少在下雨天背或者在弄湿时及时拿干布擦干。

3、小方包体积小,不需要经常擦油或打蜡,只要做好保养,就不易损坏。

4、如果小方包上有黑色斑点,先用干布将斑点擦掉,然后再用相同颜色的涂料混合强力胶涂在上面,这样即可恢复如新。

5、小方包上的金属配件也是要保养的,如果氧化变色,可以用面粉或牙膏涂抹在上面,然后用软布反复擦拭,直至颜色恢复原样。

6、平时要是不用,最好在里面塞满纸团,然后放在棉布袋中保存好,需注意的是,不要用塑料袋代替棉布袋,因为塑料袋透气性差,易使小方包过干受损。

以上就是小方包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