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衣如何分辨好坏

墙面装修是不可忽视的家装一部分,对于墙面装修材料的选择,很多家庭都是选择壁纸,涂料等。墙衣也是十分受欢迎的类型,那么究竟墙衣如何分辨好坏呢?

墙衣如何分辨好坏
墙衣如何分辨好坏

1、闻:在选购墙衣时,先闻一闻墙衣产品的气味,优质墙衣产品自带有淡淡的清香,无刺激性气味。若味道较重或有刺鼻气味很有可能掺杂了劣质基材,不建议购买此类产品。

2、看:认真观察墙衣,优质墙衣产品色泽均匀柔和,无颗粒色块等沉淀,认真仔细观察就辨别出优劣。

3、摸:直接用手触摸也是一种很好的识别方式,优质墙衣手感细腻,柔滑、不伤手,不发粗、无毛刺等等。

4、防火性:因为墙衣属于保温隔热材料,因此其防火阻燃效果极佳,优质墙衣能耐千度以上的高温。纵使用火烤后难以燃烧,更不会产生烟气,无任何刺鼻气味。而劣质墙衣燃烧会发生浓烟等现象。

5、吸水性:真正优异的墙衣,会根据外界需求湿度进行自动调节,不会为墙面基层带来影响。所非吸水性越快越强,若墙衣大量吸收水分后,遇到水或是黄梅天的时候,很有可能带来负面影响。

相信很多朋友看完文章以后对于墙衣如何分辨好坏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