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我们在进行一些银行的业务操作时经常需要用到银行卡,但银行卡密码被锁了该怎么解锁呢?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呢?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

1、自动解锁:这种情况适用于密码输入错误超过限制,属于暂时性被锁,一般过了24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锁。不同的银行限制密码输入错误次数的规定有所不同,大多数都是规定密码输错三次就会被锁。

2、网点解锁:这种情况下一般适用于在存款、取钱时密码输错导致被锁,或者是暂时性被锁时急需解锁等需要去银行网点进行解锁。携带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人工柜台或者自助办理机在银行客服的协助下进行密码功能的重置。

3、申请解锁:这种情况适用于法院对持卡人账目进行冻结而发生的银行卡锁卡,是日常不大常见的情况。这个就需要处理好相关事项并提交相关资料,再向银行提出申请进行解锁。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