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证之罪朱慧如被谁包养了

在电视剧《无证之罪》中,邓家佳饰演的朱慧如是个美女。也正因为她十分好看因此被小混混盯上了。部分观众就非常好奇,究竟无证之罪朱慧如被谁包养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无证之罪朱慧如被谁包养了
无证之罪朱慧如被谁包养了

1、被孙红运包养了。

2、在剧中邓佳饰演的朱慧如,是个貌美可爱的女生。正因为她的美貌经常会被社会上的小混混骚扰。幸好有哥哥朱福来陪在身边,她才很少被找麻烦,凑活着过着日子。但好景不长,朱慧如的哥哥朱福来被得罪的人重重的打成了残疾。

3、家境已经相当惨了,哥哥又摊上事,没有钱为哥哥看病,朱慧如被破成了孙红运的地下情人。在一次意外事件中,朱慧如和好友郭羽无意将一个小混混误杀了。两人惊慌失措的人对这件事毫无办法,要不要去自首,两人徘徊不定。这时一个中年男子走到他们面前,告诉他们另一个解决事情的方法。

4、朱慧如的生活非常的坎坷曲折。她和郭羽在一起,也是郭羽的初恋。两人是在学校的补习班认识的,有一段很长的时间里都失去联系。再次见面后,郭羽成了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实习律师,他的生活也不顺利,每天被同事欺负,为了生活他选择了隐忍。

那个给他们出主意的人,他是一直在追查自己妻子喝女儿的骆闻。骆闻帮助他俩伪装了事故现场,使警察查不出杀人证据。警察严良根据自己的意识推断,单独的把朱慧如和郭羽关押,分别的询问,两人做事心虚,经过几番询问内心抵抗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