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翻毛皮包脏了怎么清洗

生活中不仅仅是衣服是带毛的,包包鞋子都是可以带毛的,但这些东西是非常难清理的,那翻毛皮包脏了怎么清洗?

翻毛皮包
翻毛皮包

1、万能泡沫清洗剂:万能泡沫清洗剂可以清洗掉翻毛皮包表面的脏污,使用时将清洗剂充分摇匀,与清洗物品保持20厘米的距离进行喷洒,大概等30秒的时间,轻轻用软布多擦拭几次,便可去除翻毛皮包上的污垢。

2、洗洁精清洗:将牛奶、洗洁精、酒精按照5:3:2的比例混合配制,用软毛刷沾取液体,轻轻的刷洗包包,之后用干净的湿毛巾多擦拭几次,直至干净为止,最后沾取橄榄油将包包表面全部擦拭一次,最后放在一旁晾干,使用之前用卫生纸将橄榄油擦掉。

3、湿布擦洗:先用湿布对包包擦洗,之后放置在通风阴凉处,等包包表面似干非干的时候,再用硬毛鞋刷蘸些翻毛粉,在包包的包面反复的轻刷,这样能够去除一部分的污垢,之后放置在光线良好处晾晒。

翻毛皮包一般不可湿洗,通常采用溶剂干洗,所以大家清洗翻毛包要避免湿洗,希望上面清洗的方法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