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强化地板如何选购

地板是现代家庭装修中一种非常重要的装修材料,如果你想要选购地板装修自己的家的话,强化地板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强化地板顾名思义就是耐磨性能比较高的地板。本文将介绍一下强化地板的相关知识。如果你想要购买强化地板你最好是了解一下。

强化地板
强化地板

1、选耐磨转数。强化木地板的耐磨性主要取决于表层三氧化二铝的含量,一定的耐磨转数对应一定的三氧化二铝含量。对于家庭用地板耐磨转数通常选用6000转以上,而在公共场所通常选用9000转以上,您可按需选购。

2、选游离甲醛释放量。强化木地板中含有一定量的甲醛,若超过国家规定的指标值(1.5mg/L)将对人体有害.在选购时最适宜选用有国家环境保护标志认证的产品或免检产品。

3、选择基材密度。强化木地板基材(高密度纤维板)的密度应为0.82-0.96g/cm3,密度太低或太高均不适宜。

4、选耐水性能。耐水性能用吸水厚度膨胀率指标反映,该指标值高,耐水性就差,即在潮湿环境下轻易引起尺寸变化。切不可听信防水地板之类的误导,只有防潮的地板没有防水的木地板。

如果你想要选购强化地板的话,你最好是认真了解一下强化地板的这些知识,可以让你在选购的时候选购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强化地板,可以让你的家变得更加舒适温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