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落地晾衣架怎么选

在各个房间中,阳台承重这晾晒衣物的功能,为了不影响阳台的美观性,现在许多业主会在阳台上使用落地晾衣架。它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开启和收纳,有较强的实用性,价格也较为经济实惠。那落地晾衣架怎么选呢?

落地晾衣架怎么选
落地晾衣架怎么选

1、根据需要选择功能。购买落地晾衣架需要考虑晾衣架的功能,是用来晾晒被子还是用来晾晒衣裤。

2、看材质。伪劣的落地衣架,由于其质地差,使用时间一长,容易出现变形、生锈、承重力差等现象,使用寿命大大缩短;优良的落地衣架大部份都采取优良不锈钢制成,质地更坚固,承重力更好,还有良好的防腐蚀性,晾晒更多的衣服也不用担心承重问题,使用寿命更长。

3、看稳定性。在挑选晾衣架的时候,应关注其稳定性,它是用来晾晒衣服的,假如稳定性不好的话,就会出现衣架坍塌的情况。可以用手摇晃下,看其稳定性是否达标,尽量选择稳定好的落地晾衣架。

4、看重量。好的不锈钢晾衣架应该是比较重的,大风吹不倒。如果一款晾衣架能够被轻易移位,或者轻飘飘就能被提起来,这样的晾衣架质量肯定不好。

不同品牌的落地晾衣架在质量上会有一些差异,在选择时,最好选购大品牌的落地晾衣架,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