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洁布是什么垃圾

说到百洁布,大家应该都知道,它在我们厨房中是非常常见的,每个家庭基本都会有好几块百洁布。日常我们刷洗碟碗时经常会用到百洁布,那百洁布是什么垃圾?

百洁布
百洁布

1、百洁布是干垃圾。

2、干垃圾通常指的是没有可回收利用价值且不易自行降解的生活废弃物,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干垃圾还有餐巾纸、卫生纸、烟蒂、毛发、灰土、炉渣、毛巾等。

3、与干垃圾相对的是湿垃圾,湿垃圾指的是容易腐烂、变质、散发异味的生活废弃物,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湿垃圾有剩菜剩饭、瓜皮果肉、宠物饲料、过期零食、花卉绿植、中药残渣等。

4、干垃圾和湿垃圾也分别对应着垃圾分类中的其它垃圾和餐余垃圾。其它垃圾指的是除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餐余垃圾以外的生活废弃物,而餐余垃圾顾名思义指的是厨房内的垃圾和用餐之后剩余的垃圾。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百洁布是干垃圾,所以大家不要认为百洁布是厨房用具,就扔到厨余垃圾,最好是了解清楚垃圾分类再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