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防火板

防火板,是一种防火安全性能很高的板材,可制作家具,可装饰墙面,但它最广泛的应用还是在橱柜行业。但是部分朋友对于防火板是不太了解的,那么如何挑选防火板呢?

如何挑选防火板
如何挑选防火板

1、看防火板特性:防火只是防火板单方面的性能,防火板还具有其他一些优质的特性。防火板在经过三聚氰胺与酚醛树脂的浸渍,高温高压压制后,它还具备了一般饰面板望尘莫及的特性:耐磨、耐撞击、耐热、耐酸碱、耐烟灼、防火、防菌、防霉及抗静电。

2、看防火板外观:防火板外观花色繁多,有仿木纹、仿石材、金属饰面等等,可以展现的外观效果确实非常多样。不同外观的防火板适合用的场所也有差异。

3、看防火板价格:防火板一般按照张数算价,不按平米计算。防火板的价格与品质有关,价格从几十到几百不一,进口防火板的价格高一些。国产中等防火板一张在1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防火板的方法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都能够选到自己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