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书桌如何选购

现在的学生家长比以往更注重孩子的学习生活,关于孩子学习的家具用品都会尽可能选购一些更好的产品。那么,学生书桌多少钱一张呢?学生书桌应该如何选购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选购学生书桌。

书桌
书桌

1、选材要环保:学生书桌时候孩子学习的地方,与孩子接触的时间也非常长。所以,绿色、环保材料是我们的首选。在此之上,坚固、耐用也是考究因素。建议大家最好给自己的孩子准备实木的学生桌,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含量极少,对孩子的身体危害也最低。像一些人工压制板材,用了非常多的工业胶水,还附带刺激性气味,对孩子健康影响非常大。

2、定尺寸要科学:处在发育期的孩子,坐姿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发育。所以,在选择学生桌椅时,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根据孩子的年龄、身高、体型来选择相应尺寸的学生桌。如果不想二次购买的话,可以选择升降型的学生桌,这样就可以根据孩子的发育做相应的高度调整。

3、安全性第一:对于初中以上学生来说,学生桌还比较好选。但对于还处于小学的孩子来说,考虑的面就更大了。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都是天生的冒险家,上蹿下跳都是常态,经常容易出现碰撞和摔倒的情况。这时候,要是桌角很尖锐,桌子材料很粗糙的话,孩子很容易碰伤;如果桌角不牢固的话,喜欢爬桌子的孩子就有倒塌摔伤的危险。这几点家长一定要注意。

小编记得小时候,搬个板凳在饭桌上写作业的日子,这其实对脊椎发育特别不好。各位家长们,一定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