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墅阳光房房顶怎么遮阳隔热

阳光房常常与别墅搭配使用,不管是在别墅旁边,还是在别墅楼顶,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别墅阳光房相当一个花园暖房的存在,人们可以随时地沐浴阳光,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享受暖阳、亲近自然,是非常惬意的事,但到了夏天就奇热无比了,需要做好隔热措施才行,那么别墅阳光房房顶怎么遮阳隔热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别墅阳光房房顶
别墅阳光房房顶

1、安装遮阳帘。阳光房要隔热的话,主要在于屋顶,可以在顶部安装遮阳帘,这种窗帘也叫天棚帘,一般采用电动或者半自动式的,天棚帘的种类和材质都比较多,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一般在夏季或者阳光比较猛烈中午时拉开使用,可以很好避免阳光直射和高温。

2、装贴玻璃隔热膜。隔热膜贴于阳光房屋顶玻璃处,可以达到隔热效果,主要是因为隔热膜表面有镀一层反光物质,颜色深,不仅可以将阳光反射出去,而且还可以改变玻璃通透性,从而实现隔热效果。

3、安装空调设备。阳光房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享受阳光、亲近自然,想要隔热,又不想遮阳多的话,可以安装空调设备,调节阳光房内部的温度,达到适宜温度,一般只要在使用阳光房的时候启用就可以了。

阳光房顶棚开窗设计,也可以达到隔热效果,在阳光房顶部安装一个可活动天窗,在天热时将窗户都打开,可以让空气循环、通风,带走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