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甲做完如何护理

现如今,美甲越来越受广大年轻女性的喜欢,不管是自己在家里做美甲还是在美甲店做美甲,做完美甲都需要护理的,那美甲做完如何护理?

美甲
美甲

1、减少指甲用力:做完美甲后,不要经常用指甲出力,比方说电脑键盘打字的时候,不要有指尖打字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指甲受力而被磨损,避免指甲断裂。

2、避免接触高温:指甲油遇热会被分解,因此要避免接触高温热水,不要用水触碰热水、不要泡热水澡/蒸桑拿/泡温泉等。

3、避免接触碱性洗涤剂:不要让指甲接触碱性洗涤剂,例如洗衣粉、肥皂、洗洁精等各种洗涤剂,可以交给洗衣机或者老公代劳,或者为自己准备一副手套。

4、注意指甲修剪:使用指甲剪是很容易修剪过度的,用锉刀可以来得更细致一些;此外当美甲边缘起翘时,最好去美甲店进行处理。

5、加强手部护理:美观的美甲配上细腻柔嫩的手,才能显得更加迷人好看哦。因此日常要加强对与手部的护理,多多使用护手霜;多擦指缘油,缓解指甲两边的死皮、倒刺等。

以上是关于美甲做完如何护理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