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颗粒板怎样选购

经历过装修的人们,相信对板材是有一定了解的,不同的板材特点是不一样的,其中包括有实木颗粒板,这种板材通常是用来制作家具的。那么实木颗粒板怎样选购呢?

实木颗粒板
实木颗粒板

1、对于板材的选择,要注意板材的外观,要特别注意表面是否有腐蚀、虫孔、开裂、不平整等问题,如果有这些问题,不宜购买,在选择这种板材的时候,要注意板面的质量,通常质量好的板材,表面漆膜是很均匀的,是丰满的,是不会鼓泡的。

2、这种板材是环保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因此是装修中比较常用的,在选择实木颗粒板的时候,需要看树种,不同树种制成的板材,价格是有区别的。

3、选购实木颗粒板时,还要看它的含水率,这是判断板材质量的主要因素,如果板材的含水率没有达标的话,很容易就会引起板材发霉或者变形的问题,另外还需要看加工技术怎么样,选购时,可以随意挑选几块好的板材在平地上面拼装,看是否平整。

以上就是实木颗粒板怎样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