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s双网通和公开版有什么区别

相信很多朋友喜欢使用苹果手机,因为苹果系统真的是不错的,而苹果xs是大家比较喜欢手机,那苹果xs双网通和公开版有什么区别?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价格不同:xs中双网通额售价要比公开版的便宜,两者的差价大约1000元左右,由于xs现在降价比较快,在刚发布时差价1000,现在两种版本的差价大约在几百元不等。

2、支持网络不同:双网通只支持移动和联通的4g网络,它不支持电信的4g。而公开版又叫全网通,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包含移动、联通和电信。

3、适合人群不同:双网通适合使用移动或联通卡的人,公开版适合使用电信卡的人。它们都不适合对双卡有需求的人,因为xs是不支持双卡的,只有xsmax才可使用双卡。

在配置上xs的双网通和公开版其实是完全一样的,它的处理器都是A12,屏幕都是5.8寸,摄像头、内存等等都是一样的,所以性能上基本完全相同,只是在支持的网络上会略有差异,两者的功能其实没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