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身公寓装修要点有哪些

单身公寓是现在市面上比较普遍的房型之一,所以很多单身白领会比较喜欢购买单身公寓居住,房屋购买了以后还需要进行装修,那么单身公寓装修要点有哪些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单身公寓
单身公寓

1、最好不要吊顶。单身公寓的层高一般都不高,若层高小于2.8米的话,一定不要做吊顶,因为做吊顶会降低25cm高度,从而使得原本就不大的单身公寓变得更加的狭小、压抑,所以最好不要吊顶,如果觉得单调的话,可以选择使用石膏线条进行装饰点缀。

2、不要为划分区域而过于装饰。有的人装修单身公寓的时候,为了区分家里的功能区间,会使用不同材质或者是颜色的地砖把每个空间进行区分,或者是用其他的材料来进行隔断,从而增加了装修预算,而且还造成视觉的阻碍和空间的浪费。

3、家具和电器不要过宽过大。家具和家电并不是越大越气派,一定要选择适合单身公寓的房屋结构和装修风格的家具,应该量好尺寸以后再去买家具,购买简单实用的家具是最好的,选择家具的时候还要记得尽量扩大家具的收纳功能。

4、尽量不要使用隔断。装修单身公寓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隔断,有的好看的隔断看起来很好看,但不一定适合自己家的,而且硬质隔断非常的占用空间,假如一定要隔断空间的话,可以使用玻璃来做隔断,因为玻璃可以让单身公寓更加通透。

在装修单身公寓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装修要点,然后根据自己的房屋结构和经济能力来装修单身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