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免漆板的优点有哪些

免漆板,就是不用刷油漆的板材了。不用刷油漆,就不用接触到油漆中的有害物质,所以免漆板作为环保材料一直是很受建材公司吹捧的。那么免漆板的优点有哪些呢?

免漆板的优点有哪些
免漆板的优点有哪些

1、免漆板有着天然的木头质感,甚至能跟原木媲美,而且还有耐磨、耐洗、防潮、不沾灰尘等优点,所以说免漆板做出的家具不会出现发霉的情况,而且免漆板制成的家具制作非常的考究、造型也比较好看,施工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不会出现破裂以及修口修边等情况。

2、免漆板在制作家具的时候跟普通的木头有很大的区别,它只需要用胶粘合无须为打钉后补灰而烦恼,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家具在做好之后是不用在油漆了,那么就节省了后期的油漆费用以及人工费用,还避免了油漆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以及致癌物质。

3、免漆板在制作家具的过程中因为比较方便,所以工期活缩短,不仅节省了一笔长期保养的费用而且缩短了施工的时间,制成的家具效果又好,成本也低,而且还是绿色环保的产品。

以上就是免漆板的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了,总体来说,使用免漆板,最好是用质量比较好的免漆板,这样才能经久耐用,不过价格上也会高上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