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滩岛在哪里

长滩岛有亚洲最长的白沙滩,蓝色的海洋、洁净的天空、轻轻的海浪,迷人的日落和浪漫的风帆,很多朋友喜欢去长滩岛旅游,那长滩岛在哪里呢?

菲律宾
菲律宾

1、长滩岛在菲律宾中部。

2、长滩岛属于西米沙鄢群岛,行政区上属于阿克兰省,是曾被誉为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的岛屿,整个岛屿呈狭长型,两头宽大中间窄形状好像一个哑铃,最窄处只有1公里,整个岛长不过7公里。

3、长滩岛有清澈透明如宝石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摇曳的椰子树、小巧美丽的贝壳,主要的景点有白沙滩、普卡海滩、贝壳博物馆、蝙蝠洞、圣母礁石等,白沙滩闻名世界,沙质柔软细腻,晚上变身为一条巨长的酒吧在灯光和音乐中摇曳多姿。

4、长滩岛本身并没有独特的美食,汇聚了来自法国、意大利、墨西哥、日本、希腊等多个风格的餐厅、酒吧以及咖啡馆,商业街上中餐、西餐、烤海鲜随处可见,可以满足各个国家口味风格不同的人,最佳的旅游时间是12月~4月。

以上是关于长滩岛在哪里的内容介绍,其实长滩岛是非常美丽的,如果你喜欢旅游的一定要去长滩岛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