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刷牙能使牙齿变白

对于爱笑的女生来说,露一口黄牙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所以很多女生都想自己有一口白牙,那怎么刷牙能使牙齿变白?

刷牙
刷牙

1、食醋刷牙:食醋刷牙可以逐渐让牙齿变白,因为食醋具有较好的去污去垢作用。具体的刷牙方法是含入半口食醋,在口腔内含漱几分钟后吐出,之后再稍微用力刷牙,牙齿上的牙垢就会慢慢清除,最后再用清水含漱几次就可以。

2、橘子皮擦牙:使用橘子皮擦牙也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因为橘子皮内的白色部分含有柠蒙烯成分,这种物质是一种天然的溶剂,将橘子皮剥离下来并使用白色那一面反复擦拭需要清洁的牙齿,之后再漱下口,坚持几天就能看到效果。

3、食盐:将食盐和牙膏混合,用牙刷蘸取混入盐的牙膏后,不断左右、上下刷牙,同时将牙刷的刷头保持45°,每天早晚刷一次牙,能够有效刷除牙齿上面的污垢,一般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以上是关于怎么刷牙能使牙齿变白的方法,如果自己的牙齿有点发黄,不妨尝试一下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