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11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现在很多朋友都使用iphone11,虽然苹果系统是非常不错的,但时间用久了,phone11也会出现问题,那iphone11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iphone11充电慢原因
iphone11充电慢原因

1、气温太低:气温越低充电会越慢,这是所有手机都会出现的情况,因此在冬天充电一般会比夏天慢,如果冬天气温低于10度或者是0度,需要调整充电环境,比如将手机放在被窝里,或者给手机套上保护壳,提高温度可提高充电速度。

2、充电器问题:iphone11自带5V1A充电器,如果用它充电就会很慢,因为功率非常小,最高最有5瓦的功率,所以充电很慢,需要更换其他的充电器,注意iphone11是支持快充的,可使用支持PD协议的快充适配器。

3、系统问题:iphone11使用IOS13系统,在ios13中增加了电池优化的功能,效果是在充电到80%之后改为涓流充电,这段时间充电会非常非常慢,目的是为了保护电池寿命,默认情况下是开启状态,也可以选择将它关闭,但一般不推荐。

以上是关于iphone11充电慢是什么原因的介绍,如果自己找不到原因,最好是手机维修店检查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