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残胶怎么快速清除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购买一些物品上面,都会贴一些胶条,撕拉的时候,总是不能完全去除干净,就会容易有残胶,这是很常见的一个问题。那么究竟残胶怎么快速清除呢?

残胶怎么快速清除
残胶怎么快速清除

1、用吹风机去除:如果标签撕下后胶印仍无法撕下,可以用吹风机对胶印吹一段时间,吹完后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2、用橡皮擦去除:用橡皮擦在胶带上来回擦,这样橡胶屑就会粘在胶带上。

3、用其他物品去除:用了保质期的卸甲水、柠檬汁、风油精、香蕉水、汽油等去除胶带残留物。用这些材料擦拭粘着的部分,多次擦拭即可去除粘着的部分。

4、用新胶带去除:如果你一时找不到上述任何工具或材料,也可以简单地借用新胶带来删除残留的胶印。用新胶带粘上残留的粘合剂,使胶带不再停留在物体表面。

以上就是关于残胶怎么快速清除的方法介绍了,生活中,大家要是也遇到这样的烦恼,可以试一试以上的方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