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发热怎样才能快速变凉

到了燥热暑气的季节,智能手机也同样对热没什么抵抗力,玩不了一会就热得跟烫手山芋似的。继续玩也不是,丢一边也不是。那么手机发热怎怎样才能快速变凉呢?

手机发热怎样才能快速变凉
手机发热怎样才能快速变凉

1、停止使用手机:当我们发现手机热的时候,我们应该停止使用手机,避免使用下去会增加手机的负荷,容易烧坏手机,或为生自燃的危险。

2、利用风扇吹冷:当手机发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开启风扇,让风扇吹冷手机,手机发烫,一遇到冷风。

3、毛巾浸水拧干: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毛巾,浸泡之后,再拧干,然后包住手机,这样也会快速降温的。

4、立即关机:采取立取关机,用这种方法可以迅速的把手机所有程序关掉,这样可以把手机的热度快速的降下来。

5、卸下手机套:为能快速降低手机的温度,我们应当卸下手机套,这样手机的散热功能会更加有效果。

除了以上降温的方法,我们还需要尽可能的避免手机发热,比如不要一边充电打电话或玩手机,不要开启太多的程序。